不支持Flash

出演《革命到底》 吴军被导演骗上悬崖(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1:42  新浪娱乐
出演《革命到底》吴军被导演骗上悬崖(附图)

吴军《革命到底》剧照

出演《革命到底》吴军被导演骗上悬崖(附图)

吴军《革命到底》剧照

  新浪娱乐讯 即将上映的红色主流影片《革命到底》,讲述三个男人为了娶一个女人走上革命道路的故事。影片分别在海拔5000米的雪山、水流湍急的大渡河和海拔4000米的“死亡之海”日干乔大草原进行了几个月的艰苦拍摄。据说实地拍摄的场面比电影《可可西里》更加真实感人。

  近日,在《革命到底》媒体看片会上,影片男主角吴军曝出了惊人内幕。在电影开机时,导演陈健并没有告诉吴军要实地拍摄,只是告诉他乘飞机到成都。结果他到了那里见到剧组的人,看见大家都拿着军大衣,这才知道实情。毫无准备的他,在零下7、8度的冰水里,拍摄深陷沼泽地的戏,曾因极度寒冷而多次昏迷。

  最后一场“空中飞人”的戏,导演怕吴军因为恐高症而不敢吊威亚,就骗他最多才10米。没想到正式开拍,他一下被吊到了30多米的高空。吴军称当时真是被吓傻了,拍完之后好长时间都缓不过神来。因为自己的年龄已经不允许今后再演战士了,所以吴军表示自己是为最后一次演英雄来拼命拍这部电影。

  吴军曾对导演说:“这个电影我要是死了就更火了”。大家都不明白是什么意思,只有剧组的人最清楚。吴军是冒着生命危险把戏拍完,对陈健导演的多次“欺骗”行为他也表示出了不满。媒体采访时,吴军对记者说:“我跟尹力一起拍戏是辛苦,跟陈健导演拍戏那可是玩命!真是把命拿给他在拍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