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色电影《革命到底》 798艺术区隆重举行点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1:55  新浪娱乐
红色电影《革命到底》798艺术区隆重举行点映

《革命到底》剧照

  备受关注的红色浪漫主流电影《革命到底》即将上映,影片以小人物为中心,讲述大革命时期三个农村青年同时爱上一个女人,并为之走上革命道路的故事。由曾执导《太行山上》、《情暖万家》等作品的陈健担任导演,百花影帝吴军与影视新秀杨紫婷联袂主演。

  前日,《革命到底》召开了媒体看片会。在看过电影之后,各界媒体对影片的评价都非常高。称《革命到底》突破了以往主旋律战争题材的电影,以独特的人性视角、时尚的手法讲述了一个另类红色革命故事。

  据悉,电影《革命到底》将于6月12日举行盛大的点映活动。此次点映由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区委宣传部和北大星光集团联合主办,北京798艺术(blog)区协办,6月12日周二晚7点45分在798艺术区举行。

  798艺术区是北京先锋艺术文化的代表,《革命到底》在此举行点映可说是别具含义。前沿艺术与主流文化,两者的反差将更加突出影片其另类主旋律的风格。在继《革命到底》媒体看片会的热评之后,影片将面向广大普通观众再次揭起红色浪漫之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