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教师生涯》推新人 与影帝合作受益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2:07  新浪娱乐
《我的教师生涯》推新人与影帝合作受益多(图)

新人影帝同演《我的教师生涯》

  新浪娱乐讯 善于调教新人的郑克洪导演在他的新片《我的教师生涯》中不但请来了影帝梁家辉影后秦海璐(blog)。而且给了很多新人出镜的机会。虽然戏份不多,但她们都很珍惜,尤其是与影帝梁家辉的合作使她们受益菲浅。在片中饰演吴春燕的何文超曾出演《花腰新娘》中的小七妹,给影迷留下过很深印像。做为中央戏剧学院导演戏的研究生,她表示很怀念与梁老师在湖北拍戏的那段经历。她说,影帝就是影帝,在条件有限的条件下,他还能保持那么旺盛的表演激情无法不使人佩服。有一场梁家辉饰演的陈玉训儿子的戏。因为是放在很晚拍,工作了一天大家都很疲惫。导演都有些担心梁家辉情绪是否能上来。没想到,梁家辉一进入拍摄状态情绪腾得一下就起来了,把这场戏处理得可谓酣畅淋漓。何文超笑着说,当时几乎真的就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父亲骂我的样子。戏外,梁家辉平易近人,给新人传授表演经验,开玩笑,打成一片,调适片场气氛。给大家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时间过去都快一年了,我们都很怀念那段日子。何文超最后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