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震云拍片对垒冯小刚 韩三平看好前者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2:14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峥)首部“作家电影”《我叫刘跃进》日前在北京悄然开机。中影集团老总韩三平表示,《我叫刘跃进》将于12月中旬上映,杀入大片云集的贺岁档期,而且有了数字影厅做强大后盾。今年贺岁档,冯小刚《集结号》周星驰《长江七号》等大片云集,但韩三平对《我叫刘跃进》的票房非常看好。

  近年来,对于冯小刚贺岁电影的成功,外界普遍认为应该归功于优秀的剧本,而刘震云(blog)这位冯小刚的御用编剧当然功不可没,所以当刘震云第一次尝试出任制片人,自己拍片时,外界也给予了极高的关注,中影公司甚至将刘震云的处女作作为2007年年底的主打影片。刘震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叫刘跃进》的剧本将体现我一贯的扎实故事情节,用鲜活的人物和故事打动观众。”

  刘震云还透露了《我叫刘跃进》的剧情:“上次的《手机》已经进入电子时代了,这回当然也不能落后。《我叫刘跃进》中出现的关键道具是U盘。手机牵扯到的是谎言,而U盘牵扯到的是人命;而新片的节奏也快了10倍。”据悉,《我叫刘跃进》中的主角刘跃进是个厨子,他丢了装着他全部财产的一个包。在他找包时,却捡到一个装着一只U盘的包,结果这个U盘牵涉几条人命,而刘跃进就像无意间闯进狼群里的一只羊,因为这只羊的到来,几只狼自杀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