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电影节拷贝戛纳影展 《蓝莓之夜》有望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3:0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卫昕) 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本月16日开幕。刚刚在戛纳电影节上参赛、展映的中国导演执导影片《蓝莓之夜》《铁三角》有望分别成为本次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闭幕、开幕影片,让国内观众先睹为快。

  据电影节相关人士透露,很多今年在戛纳亮相的电影,结束法国之行后就将转战上海。《铁三角》是参加戛纳展映单元的影片,该片目前已进入上海国际电影节的视野,很可能被挑中成为开幕片。而闭幕影片一贯都是最后才决定的影片,但组委会已经在准备中,希望能够给大家一个惊喜,王家卫的首部西片《蓝莓之夜》就是最重磅的惊喜。据悉,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已表示,他计划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专门赶到上海观看《蓝莓之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