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仔将联手戛纳影后 出演经典《铁马骝》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3:54  生活新报
华仔将联手戛纳影后出演经典《铁马骝》续(图)

华仔的赵子龙造型

华仔将联手戛纳影后出演经典《铁马骝》续(图)

全度妍展示影后奖座

  本报讯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还在紧张拍摄之中,关于刘德华下一部电影的消息却已经提前透露了出来。记者昨日获悉,刘德华将有望与今年戛纳电影节影后——韩国影星全度妍合作,主演经典作品《铁马骝》的续集。而影片的导演并不是传说中的甄子丹(blog),而是比甄子丹更资深的袁和平

  据悉,在今年戛纳电影节期间,《铁马骝》续集的拍摄计划就已经在影视交易市场初露端倪。当时这部翻拍新片被定位为浪漫功夫电影,导演由袁和平担当。影片的男主角基本圈定由刘德华担纲,至于另一名男主演目前还没有确定。据悉,之前袁和平曾经考虑邀请周杰伦以及周润发加盟影片的拍摄,并且与两人进行过接触,但最终确定的仍旧是刘德华。而影片中与刘德华联袂主演的女主角第一人选则是新晋戛纳影后全度妍,另外有消息称导演袁和平表示即使全度妍不能出演,影片也会考虑由其他韩国的女影星来担纲主演。

  事实上,袁和平前年在为《霍元甲》(blog)担任动作指导后就一直在积极筹备《铁马骝》,影片计划投资高达3亿港币。早在1993年,袁和平已执导过一出由徐克监制的电影《少年黄飞鸿之铁马骝》,当时铁马骝一角由于荣光饰演,而甄子丹则扮演黄麒英。即将开拍的《铁马骝》也会以晚清年间为背景,但袁和平在好莱坞浸淫多年,这次将以全新手法拍摄这部古装电影,并加入大量特技场面,他有意将铁马骝化身为类似蜘蛛侠的英雄人物,可以上天入地和飞檐走壁,专门在夜间出动劫富济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