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毅凭《小六》获曲江电影双新展推介新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6:33  新浪娱乐
赵毅凭《小六》获曲江电影双新展推介新人奖

赵毅获得新人推介奖

赵毅凭《小六》获曲江电影双新展推介新人奖

赵毅获得新人推介奖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表演学会、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主办,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07西安曲江国产电影新人新作推介庆典”于昨晚(6月5日)在西安人民剧院隆重举行,也标志着曲江集团为中国新人新作电影而设的亿元助推资金计划正式启动。

  深受大众喜爱的青年演员赵毅(blog)凭借电影《小六》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推介新人奖,也受到了来自郑洞天、黄建新、贾樟柯陆川(blog)王全安组成的评审团的一致肯定。同时《小六》的导演王焕武也获得了推介导演奖,得到了10万元的电影创作助推金。

  《小六》是赵毅与王焕武导演所展开的第一次合作,也是一次冒险之旅。因为当时的王导演28岁,非常年轻,同时在影视圈中并没有多少名气,但他在看过赵毅的表演之后,认为其身上所具备的草根气质与《小六》中的男主角不谋而合。而赵毅在看过剧本之后,也深受感动,认定自己一定要出演这个角色。为了演好这一特殊角色,赵毅还曾去智障学校中亲自体验生活。

  哪知两人在拍摄《小六》过程中,也发现彼此对于电影的想法和志向都非常契合,于是又赶拍了环保题材影片《心灵的小河》。已经在影视圈中闯出自己一番天地的赵毅当时就非常看好王焕武这位青年导演,此次两人双双捧得大奖归,不仅是对两人辛苦努力的嘉奖,也见证了赵毅的独到眼光。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