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上海》甄选爱情勇士 爱要你大胆说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7: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激动影业有限公司与日本电影眼合拍、张一白导演,赵薇、本木雅弘、郭品超、竹中直人等中日明星云集的浪漫爱情喜剧大片《夜。上海》将于6月26日全线公映。

  《夜。上海》讲述的是一个迷离的上海夜陌生孤寂的异国男女之间的“浪漫”;

  《夜。上海》讲述的是一个没有勇气表白的暗恋女的我爱你、你爱他的“爱情”;

  《夜。上海》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勇气”与“告白”交错之间的“喜剧”。

  随着影片上映日期的日渐临近,许多人期待着能在本月26日的夜晚伴着《夜。上海》的拉幕与自己心爱的人一起感受开心浪漫的爱情一夜。就如《夜。上海》中讲述的一样,爱情的火花往往是在瞬间不预知的情况下撞到,但爱一定要大声说出来。

  电影中赵薇饰演的林夕一直暗恋郭品超饰演的东东,直到他结婚的前一晚也不敢大胆表白,只能以他听不懂的日文说我爱你,你爱我吗……

  现代都市的男女,追求生活,努力工作,而情感上却是疏离的,尤其面对爱情时,就会变得胆怯。其实爱很简单,只要一句真诚的表白才不会留遗憾:你爱他要让他知道;你爱他要对他表白;你爱他就要大声勇敢地说出来。为此,电影《夜。上海》特地作此“大胆说爱”爱情勇士甄选活动,给恋爱中的你们制造再一次“爱的表白”,给暗恋中的你们一次“大胆说爱”的平台。

  如果你已经找到爱情,请把你的求爱表白故事分享给大家;如果你还没有开始告白行动,那么借此平台赶快向你喜欢的人开始真爱大告白吧!

  活动名称:电影《夜。上海》“大胆说爱你”爱情勇士甄选活动

  活动主办方:电影《夜。上海》、新浪娱乐、新浪博客

  活动特约评审:北京激动影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可新、《夜。上海》导演张一白。

  活动时间:2007年6月7日——6月17日

  活动细则:

  1、参与形式:

  (1)参与年龄不限。

  (2)参与者将自己的勇敢表白故事以征文的形式发表到自己的新浪搏客并提交到《夜。上海》大胆说爱你博客圈。

  2、参与约束:

  (1)所有的表白必须本着对爱情真诚的态度,行文风格不限,但拒绝一切低级言辞,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与资格。

  (2)杜绝一切恶意刷票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与资格。

  3、评选形式:

  (1)所有参与者的征文将通过“《夜。上海》大胆说爱你博客圈”的网友在线投票,以票数高低作为排次。以活动截止的6月17日24:00时的票数为基准,票数最高的前十名将获得《夜。上海》送出的丰厚大礼及限量版电影珍藏品。

  (2)经由此次博客活动的特约评审在票数最高的前十位中,根据征文内容、写作手法等方面进行二次评选,最终选出三甲。这三位最终优胜者及表白对象将获邀参加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其中一地的首映场,在赵薇等明星的见证下有机会得到一次公开“爱的告白”的机会,现场还将获得电影《夜。上海》颁发的“真爱勇士”勋章并得到激动影业送出的《夜。上海》一日游。

  4、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北京激动影业公司所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