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上海》求爱大作战 网络播客大赛火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7: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激动影业有限公司与日本电影眼合拍、张一白导演,赵薇、本木雅弘、郭品超、竹中直人等中日明星云集的浪漫爱情喜剧大片《夜。上海》将于6月26日全线公映。

  《夜。上海》讲述的是在一个迷离的上海夜晚,几对原本陌生的异国男女在际遇巧合下相遇,语言的不通让他们之间从开始的隔阂到相互吸引,进而展开一段段或是让人感动、或是让人啼笑皆非、或是让人心酸的、或是让人共鸣的非同寻常的求爱作战。

  对于求爱或是表白,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方式,运用不同的言语。电影《夜。上海》中仅仅是囊括了其中的三四,无数的能够打动对方的,让对方点头答应的求爱方式等待有创意的你去挖掘。不管你的求爱是异国的浪漫,是勇敢的直接,还是无厘头的搞笑,或是只有文字对白,还是卡通、剪影,请拿出你的真诚和创意,参加《夜。上海》举办的网络播客“求爱大作战”活动,这都将是更好地向对方证明你的真心的机会!

  活动名称:电影《夜。上海》“求爱大作战《夜。上海》网络播客大赛

  活动主办方:电影《夜。上海》、新浪娱乐、新浪播客

  活动特约评审:北京激动影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可新

  《夜。上海》导演张一白、主演赵薇

  活动时间:2007年6月7日——6月30日

  活动细则:

  1、参与形式:

  (1)参与这作品必须以视频形式提交。

  (2)参与者将自己的求爱视频发表到自己的新浪播客并提交到《夜。上海》求爱大作战播客圈。

  2、参与约束:

  (1)所有的表白必须本着对爱情的真诚、对此次活动的热忱态度,求爱形式不限,但拒绝一切低级言辞及画面,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与资格。

  (2)杜绝一切恶意刷票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与资格。

  3、评选形式:

  本次大赛最终经由三位专业评审综合投票数及视频质素,最后选出5位优秀者作品,每位将获得1000元创意奖金,并与激动影业签约,将该视频创意拍摄成网络电影发行并播出,获奖者还将以原创身份有机会参与该电影的制作拍摄。此外还将获得由电影《夜。上海》送出的精美大礼。

  4、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北京激动影业有限公司所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