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润发辞演《赤壁》拆景转景 梁朝伟下周报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9:42  新闻晨报

  昨天有消息传出,两部华语大片《梅兰芳》与《赤壁》争夺北影厂的摄影棚,《赤壁》原先在里面搭建的都督府因为期限到期,必须让路给即将开拍的《梅兰芳》,一搭一建损失高达千万人民币。记者昨天求证影片投资方中影集团发言人翁立,他表示,《梅兰芳》与《赤壁》都是中影的影片,搭景、移景、拆景都是正常安排,并没有外界传说的这么高的损失。另外,翁立透露,都督府不得不从北影厂移师河北涿州,正是因为周润发的临时变卦辞演周瑜。

  到现在为止,建于北影厂内的都督府没有拍过一场戏,却为什么要移景呢?翁立向记者透露,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正是因为周润发的中途辞演———由于搭景的时候确定的是周润发演周瑜,所以当时按计划决定在北影厂内搭景,但此后周润发辞演,又拖了不少时间才确定由梁朝伟顶替出演周瑜,现在就不得不变换计划。

  据悉,根据梁朝伟的档期,他要等到下周才能赴剧组报到,正式投入拍摄,而目前林志玲拍的都是“独角戏”,半年的苦训获得了吴宇森导演的盛赞,夸奖林志玲感情丰富表演细腻。而在等候梁朝伟进组的同时,林志玲还在努力

减肥,主动减小食量,以求达到能够在梁朝伟身边小鸟依人的效果。 徐时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