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巩俐章子怡开道在前 新一代影星加入海外淘金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1: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卫昕) 随着中外合拍大片风起云涌,国内一批青年演员频繁受到海外片商的青睐。有巩俐章子怡开道在前,刘亦菲出演《功夫之王》、余男(blog)接拍《权杖》,纷纷被好莱坞相中,而孙俪、吕玉来、田原(blog)等新一代影星也加入了海外淘金热。

  据悉,孙俪担任主演的一部名为《IRON ROAD》的英文片正在低调拍摄中。该片为加拿大独资,阵容强大。孙俪担任女主角,梁家辉担任男主角,而在2003年奥斯卡上获得终身成就奖的好莱坞老牌明星彼得·奥图尔也在片中担任角色。这部影片将在

横店和加拿大两地拍摄,已低调拍摄一个月。影片讲述二十世纪初叶,加拿大政府到中国招募劳工修建一条贯穿加拿大南北铁路的故事。据透露,美丽的孙俪在片中最初的扮相是个“假小子”,不仅穿着又脏又破又烂的衣服,脸上更满是泥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