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堂口》有望成为今年威尼斯电影节闭幕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1: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卫昕) 继李安《色·戒》威尼斯电影节邀请,有望成为开幕电影之后,正在积极安排今年8月公映的影片《天堂口》昨日又传出消息有望闭幕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与中国电影有深厚交情的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有意在自己卸任前再送中国电影一份大礼。据悉,开、闭幕影片最终将于由于7月26日威尼斯官方确认。

  与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交情不俗的中国香港导演关锦鹏率先在采访中透露了《天堂口》将为威尼斯电影节闭幕的消息。尽管从时间上推算,威尼斯电影节闭幕的时间,《天堂口》已完成了华语地区公映。不过,因为并非参赛,根据威尼斯电影节相关规定,仅在本国公映的影片依然可以参展。据悉,《天堂口》也的确有意参加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本周内其首款导演版片花将在近日与观众见面。而在本月举行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由吴宇森和张家振操刀剪辑的特别版片花,还将有一次盛大发布。

  该片由吴宇森和张家振的共同监制,张震吴彦祖刘烨杨佑宁孙红雷舒淇李小璐(blog)的主演,从筹拍开始,就备受关注。目前影片初步预订于8月17日左右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