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的传人西南赛区选拔赛 评委称选手外形很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1: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赵斌) 由成都传媒集团与成都文殊坊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全球大型电视选拔活动“龙的传人”西南赛区选拔赛——都江堰杯“龙的传人——对决青城”,经过连日来的海选,已有不少优秀选手直接晋级,还有待提高的也已进入待定席。但昨日部分选手自我感觉非常好却被暂时待定,倍感失望,对评委公正性提出质疑。

  昨日上午,一位名叫徐亮的选手赚足了观众的掌声。个子小小但身体健壮的徐亮给评委的第一印象是比较适合走喜剧路线。他首先模仿了成龙(blog)《新警察故事》中的一段“悲情喜剧”,随后又模仿李连杰(blog),由于动作形似,再加上其滑稽的面部表情,乐得观众及两位评委前俯后仰,接着他还跳起街舞。众多才艺展示完毕后台下掌声不断。就在大家都认为晋级牌即将出现时,评委却决定他暂时待定。对这样的结果徐亮并不满意,“我今天表现堪称完美,我的舞台控制力也绝对没话说,但只拿了个待定,我不太满意,我认为我该直接晋级。”

  对此评委谢洪表示:“我们的评判相当公正,选手往往会被周围观众的喝彩声及评委偶尔给予的鼓励误导,比如有的选手很会营造气氛,让观众鼓掌、喝彩,他们认为,只要能影响到观众就能为晋级加分,但其实并不是这样。”谢洪直言,活动最终目的是选择影视表演人才,因此外在形象的好坏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评因素,“这个活动选拔出的苗子,最终会进入影视圈,因此,选择外形靓丽的人很关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