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革命到底》演空中飞人 吴军调侃自己是冷水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2:21  新浪娱乐
《革命到底》演空中飞人吴军调侃自己是冷水鱼

吴军剧照

《革命到底》演空中飞人吴军调侃自己是冷水鱼

吴军剧照

  新浪娱乐讯前日,红色浪漫电影《革命到底》面向媒体揭开神秘面纱之后,受到了广泛好评。有评论报道说影片充满了童话色彩,讲述了三个男人为一个心爱女人浴血奋战的故事。

  该片导演陈健介绍,吴军在剧中受了一般演员无法忍受的痛苦。因为都是实景拍摄,所到之处都是红军长征走过的地方。海拔5000米的夹金山、水流湍急的大渡河、“死亡之海”的日干桥大草原和悬崖峭壁的腊子口,一路上的惊心动魄想必也可以拍成一部电影了。

  吴军有很严重的恐高症,而影片中有许多惊险的高空镜头需要他亲自完成。在最后一场阿贵被炸飞的戏中,他竟然大胆提出被炸向高空的场面,没想到真被导演采纳。为拍摄这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战争场面,吴军可谓是豁出命去了,为壮胆他硬是喝了一瓶二锅头。吴军被吊到30多米的高空,炸起的冲天水柱把他冲向更高。连续拍摄了三四遍后,吴军竟然与导演调侃起来,“被炸飞时,我完全感觉自己变成了一只鱼,一只被炸熟的冷水鱼!”导演为了平静吴军的心情,笑说:“这会儿你知道河水为什么那么冷了吧,因为大渡河专产冷水鱼!”

  为了向观众们展现最真实的战争,《革命到底》真是用生命在塑造长征,用长征精神拍摄长征。无论电影最终如何,拍摄的过程本身就是传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