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革命到底》媒体看片会 女一号曝料幕后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2:26  新浪娱乐
《革命到底》媒体看片会女一号曝料幕后真相

杨紫婷

《革命到底》媒体看片会女一号曝料幕后真相

杨紫婷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红色浪漫主流电影《革命到底》在京召开了媒体看片会。在观影之后,许多媒体对影片女一号杨紫婷饰演的阿山颇有争议。有记者说:“影片与《漫长的婚约》有不谋而合的地方,但阿山并没有玛蒂尔德寻找丈夫的勇气。从人性角度来说,阿山反映出了战争对人类极大的摧残性!”

  导演陈健对记者说:“阿山与心爱的人早就许下婚约,故事是从她得知未婚夫牺牲的消息开始。因为心中带着伤痛,所以在影片中我们很少看见阿山的笑容。我们是把阿山设计成为一位冰美人的形象。”

  与戏里冰美人形象相比,扮演阿山的影视新秀杨紫婷在戏外却是野蛮到底。在媒体看片会的记者采访中,杨紫婷就不小心说漏了嘴,惊曝出自己“野蛮”的秘密。原来在影片拍摄时期,她在片场不是舞刀弄枪就是大搞恶作剧,其状态真是无法用“兴奋”二字简单来形容。有一场戏是讲吴军扮演的阿贵刚参加红军不久,就逃回村去见阿山。阿山站在水池边看着水中的自己时,突然发现了阿贵的影子。

  这场戏把场景设在农家小院里,还没有正式开始,吴军和杨紫婷就在水池边认真练习起来,突然紫婷使出了“野蛮”绝招,使劲推了一把吴军,差点没把他推进水池里。紫婷吓唬道:“阿贵,你再不回红军队伍,我可要把你扔到水池里去!”此话一出,吴军竟然对上一句:“为了见你,我情愿掉进水池里。”逗得剧组所有人捧腹大笑。吴军对记者说:“这场戏如果这么设计,肯定笑掉观众大牙,紫婷可以当喜剧导演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