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节《海洋朋友》获殊荣 《明星梦》将更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2: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九届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昨日在宁波闭幕,来自20多国国家30多部电影参加电影节奖项的评选,青岛凤凰影业有限公司、山东电局青岛影视摄制基地、北京龙凤呈祥影视公司联合制作的首部“海洋童话故事片”中国版“海地总动员”《海洋朋友》作为中国十部参赛影片参加一系列奖项的竞争。并以绝对的优势荣获“我最喜爱的电影”国产类第一名。

  《海洋朋友》自上映以来受到了广大小观众的追捧,票房一路狂飙,截至目前已达到210万。

  青岛凤凰城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志宝告诉记者“此次获奖可以说是这部影片真正得到了全球小朋友的认可。在颁奖现场公布奖项时,我心里非常的紧张。当读到观众最喜爱的国产影片是《海洋朋友》的时候,心想这一年的努力和付出,总算得到了孩子们的认可。既然观众喜欢,公司以后还将拍出更多让小朋友真正喜爱的影视作品,即将开机的《明星梦》拍摄出来画面和情节比《海洋朋友》更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