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含韵献唱《宝葫芦》主题曲 临高考不想说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4:36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许萍)“超女张含韵(blog)为迪士尼投资的中国动画电影《宝葫芦的秘密》演唱主题歌《一人一梦》,说起电影、音乐和奥运,她十分兴奋,但谈到即将来临的高考(blog),她略带为难地表示:“我不想说这个。”

  想拍魔幻电影

  华商晨报:首次为电影唱主题曲,和以前在舞台上唱歌有什么不一样?

  张含韵:当然不一样啦!我觉得很新奇,在唱歌之前看一场免费的没公开上映的电影,很兴奋,看过电影能把那种感觉在歌里表达出来。

  华商晨报:以前看动画电影吗,觉得这部怎么样?

  张含韵:这个非常好啊,是迪士尼投资的,故事是中国自己的故事,和迪士尼以前的电影不同,我唱歌的时候觉得很自豪。我从小就看过很多动画电影呢,什么小美人鱼、灰姑娘、

白雪公主啊,还有近几年美国的、日本的,我都喜欢。

  华商晨报:《一人一梦》的MV,后期加了很多特技动画效果很特别。

  张含韵:拍的时候还有许多小插曲呢,

火箭上天的那段,我趴在床上,突然身后就冒出很多烟,原来床后头有个工作人员在控制烟雾机器的开关,吓了我一跳!

  华商晨报:你自己有没有想过拍电影?有人邀请你吗?

  张含韵:公司正在安排,现在有两个剧本正在看,如果觉得适合,我想试试。故事最好是魔幻一点儿的,角色适合我就好。唱歌是我的最爱,但是我觉得能有主持、拍戏等不同的体验也很好。

  不想谈高考

  华商晨报:2008

北京奥运越来越近啦,我们聊聊奥运吧。

  张含韵:哇!太兴奋啦,一想到就在自己家门口就非常高兴。

  华商晨报:有喜欢看的奥运项目吗?

  张含韵:艺术体操啊,我小时候学过一段,特别喜欢艺术体操,运动员拿着带子随着音乐跳,很好看,我常常看。

  华商晨报:平时喜欢什么运动呢?

  张含韵:游泳,每个星期游两次,每次两个小时,我三四岁的时候就很喜欢,那时候体育馆就在家门口,夏天常常去,妈妈都看不住。

  华商晨报:想为奥运做点儿什么呢?

  张含韵:最大的想法就是唱歌啊,如果不行的话,当志愿者也好,或者到现场给运动员加加油也好啊,不管怎么样都很兴奋。

  华商晨报:现在在艺校读高中,对吗?

  张含韵:是啊,读高三。

  华商晨报:马上要高考了,想考音乐、表演等艺术类的学校还是一般的大学?

  张含韵:我不想说这个,总之我会努力的,更偏向艺术类的学校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