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环局》全国同步上映 刘若英林嘉欣誓死搏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0:3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 今天,由曾执导过《异度空间》、《枪王》等多部影片的香港著名导演罗志良执导的警匪悬疑影片《连环局》在全国各大影院隆重上映,林嘉欣刘若英两位影后将在片中展开誓死搏斗。

  影片《连环局》原名《绑架》,讲述了一宗错综复杂的绑架案,三年前舞蹈老师林晓阳(林嘉欣饰)的弟弟突然被人绑架,高级督察何婉真(刘若英饰)和智叔(张兆辉饰)奉命解救人质,尽管他们遵循了所有的程序,却依旧无法成功救出人质,找回来的只是一具尸体,林也因此在心里埋下了怨恨,她将所有的责任都归咎于警察身上。三年后,为了给身患重病的丈夫筹集一千万治疗费,她竟然策划了一场惊心绑架案,而这场绑架案的受害人就是负责三年前那宗绑架案的高级督察何婉真。

  这部影片中,林嘉欣第一次饰演了一名心理复杂且心狠手辣的绑匪,刘若英则当起了一位已身为人母的警察。两位影后一直以清新温和的形象活跃在银幕上,这次几乎都是以冷漠、凶狠的形象出现。为了配合剧中的角色,极少尝试短发形象的林嘉欣剪掉了一头飘逸的长发并漂上了白色。刘若英则始终顶着一头乱糟糟的短发出现,与“柔情”二字无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