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堂口》海报曝光 吴宇森师徒预告片PK(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天堂口》海报曝光吴宇森师徒预告片PK(图)
《天堂口》海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由吴宇森监制的《天堂口》昨天终于首露真容,《天堂口》的首款海报首次曝光,以吴彦祖张震刘烨三大帅哥为主,曝光了他们各自在片中的造型,其中张震的杀手装扮颇为抢眼,很有些“中国牛仔” 的感觉。

  由吴宇森监制,其徒弟陈奕利导演的《天堂口》自拍摄以来就低调行事。日前,《天堂口》首款海报新鲜出炉,以吴彦祖、张震、刘烨三大帅哥为主,曝光了他们各自在片中的造型,其中张震的杀手装扮颇为抢眼,这也是导演陈奕利的得意之处。受到中西方两种电影文化熏陶的他,希望在自己的影片中塑造出“中国牛仔” 的形象。吴彦祖在海报上的形象则带有典型的20世纪30年代风格,充满戏剧张力的表情预示出影片情节的悬疑。刘烨的形象则相当具有突破性,俨然旧上海黑帮大佬的做派,令人对他在片中的表现充满期待。

  据悉,该片导演陈奕利和吴宇森可谓师徒情深,当初吴宇森的老搭档张家振先生慧眼识珠,使得陈奕利初出茅庐就有机会执导这样一部大制作,吴宇森更是邀来众多明星加盟。给爱徒陈奕利提供拍摄《天堂口》的良机,吴宇森是抱着扶植中国影坛新势力的初衷,也给了陈奕利很大空间。

  昨天,由陈奕利导演并操刀剪辑的首版《天堂口》预告片已经新鲜出炉。而这部电影的预告片还会有另外一个版本——监制吴宇森剪辑的版本,预计也将在上海电影节期间向媒体公开,届时观众就有机会看到这位大师回归华语影坛之后的首部“作品”。一个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一个则是宝刀不老的电影大师,两版预告片的先后亮相必然带来不同的视觉享受。至于这一场师徒之间的PK到底谁胜谁负,结果当然是由观众说了算。

  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