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国之见龙卸甲》刘德华:赵云一生被人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2:47  京华时报

  

《三国之见龙卸甲》刘德华:赵云一生被人安排
刘德华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杨丽娟事件”后刘德华有一段时间没有亮相。昨天,久违的刘德华现身河北易县《三国之见龙卸甲》片场,他说他扮演的赵云很宿命,一生似乎都被别人安排好了,自己很难做主,这和他有点像。

  昨天,记者们被要求只能问与电影有关的问题,所以有关杨丽娟的提问都迂回了起来。有记者求证,据称《三国之见龙卸甲》日前在甘肃拍摄时,为防杨丽娟骚扰甚至封山拍摄。刘德华答:“是否封山我不清楚,但确实在方圆十多里,我没有看到剧组之外的人。”刘德华介绍,在甘肃拍摄的是“长坂坡”等大场面。刘德华说,赵云虽然神勇,但是他的一生似乎早被命运安排好了,总是率领援军出现,相比关羽和张飞,他很难自己做主。有记者说这有点像刘德华。刘德华表示认可,不过表示他的命运比赵云好,“我在娱乐圈总不至于要战死沙场呀。”

  刘德华承认,赵云的扮相确实有点不太传统,但他会尊重造型师的工作。

刘德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