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若英古天乐又携手 新片《黑爸爸》开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7:37  南方都市报
刘若英古天乐又携手新片《黑爸爸》开拍(附图)

刘若英(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刘若英古天乐又携手新片《黑爸爸》开拍(附图)

古天乐(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本报讯 (记者徐词 实习生王甜彬)继《生日快乐》(blog)之后,刘若英古天乐携手再度合作张艾嘉新片《黑爸爸》。记者获悉,该片上月在香港开机。

  据悉,该片根据香港作家李纯恩的小说《黑社会爸爸》改编,讲述的是一个上世纪八十年代的黑社会大佬在女儿出世之后,努力将自己变成一个普通上等人的故事,也借此探讨香港城市变迁。该片剧本筹备多年,男主角李天恩由古天乐扮演,其老婆由刘若英担纲。片中的古天乐受到为他打官司的律师刘若英感召,改邪归正,两人婚后育有一女,古天乐与女儿间的亲情引发系列喜剧。小说原著作者李纯恩更受张艾嘉之邀,在片中出演古天乐父亲一角。

  古天乐近日在其博客中透露,此次以爸爸身份演戏,在资料搜集方面,最直截了当的办法就是参考他爸爸,“从小他便教我做人的道理,对家庭和孩子都照顾得无微不至,相信这方面除了向他请教以外,并没有其他更好的对象吧。”据悉,电影为加强黑道大佬的威风感,给古天乐做造型时,在他的前胸与后背都画上老虎图案作为文身,背部更有大刀疤。由于时间跨度大,不仅古天乐要从年轻演到老年,他女儿一角更出动了5个不同年龄的女性来扮演。参与演出的还包括陈子聪、莫少聪(blog)等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