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水芙蓉》一波三折 钟欣桐方力申续前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7:49  新浪娱乐
《出水芙蓉》一波三折钟欣桐方力申续前缘(图)

方力申与钟欣桐终有机会在电影中合作再续前缘

  新浪娱乐讯 早前有指钟欣桐将埋首拍电影《梅兰芳》,因而影响即将开拍的《出水芙蓉》,无缘与前绯闻男友方力申于戏中谈情,不过昨日(6月7日)有份投资《出水芙蓉》的英皇电影称,铁定女主角由阿娇担任。她届时可名正言顺与小方于戏中谈情,而“跳水王子”田亮以及黄圣依冯德伦亦会参与该片。

  对于当初未能接拍该片,阿娇坦言感到失望,由于内容讲及游泳,故片中亦难免有秀身材的戏份,为了以最fit状态示人,她特别进行多个星期的地狱式减肥,目前已减掉9斤赘肉,幸好现时能够重回角色岗位,没有白费其一番心机。

  英皇将于下周举行大型记招,亦有意举行“池畔派对”,一众主角将会亮相,不排除小方与田亮以游泳作开场方式,更向众演员下了“三不禁令”,包括不可穿深色衣服,不可密实上阵,以及不可以忘记做落水措施。到时还将举行“芙蓉女郎”选举,胜出者可与阿娇及黄圣依演对手戏。

  另外,小方昨日出席活动时表示无论女主角是谁他都会照拍,合作讲求缘分,问到两人是否缘尽,小方谓:“现在都未知她是不是不拍,(那私下想不想?)没什么私下,要看缘分,我只想拍好这部戏(从你个人来讲想不想合作?)不讲!总之就看缘分啦!”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