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跃进》请来大腕跑龙套 王小帅陆川将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0:20  新浪娱乐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卫昕)首部“作家电影”《我叫刘跃进》日前正在北京拍摄正酣。昨日剧组又迎来一批特殊的“跑龙套”:《云水谣》的导演尹力《东京审判》的导演高群书等电影界大腕纷纷赶来为刘震云捧场。据悉,王小帅陆川等导演也将陆续在片中客串角色。

  影片讲述厨子刘跃进丢了一个包,包里装着他全部财产,他在找包时,又捡到一个包。这个包里装有一只U盘,牵涉到另一生活圈的几条人命……尹力、高群书、高军等电影界大人物也为剧情的曲折离奇所吸引,在电影中扮演大坏蛋。导演透露,尹力扮演的是一名自由市场的地头蛇,高群书扮演的则是一个专刮民工血汗的包工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