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新片剧照曝光 与桂纶镁演绎纯美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1:10  新浪娱乐
周杰伦新片剧照曝光与桂纶镁演绎纯美爱情(图)

周杰伦在片中饰演高中生

周杰伦新片剧照曝光与桂纶镁演绎纯美爱情(图)

周杰伦与桂纶镁演绎纯美爱情

  周杰伦自导自演的第一部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即将在今年暑假登场,该片的第一批剧照也在最近曝光。在电影里周杰伦与桂纶镁饰演一对高中生情侣,两人还合作一段浪漫的四手连弹,但桂纶镁因久未弹琴,拍戏时非常紧张,深怕出错,不过周董却相当体贴一直安慰她,给她鼓励,让她十分感动。

  《不能说的秘密》是以周杰伦的高中生活为背景,并回到他的母校淡江中学拍摄。头一次执导演筒的周杰伦,为了交出漂亮的导演成绩单,不惜请出侯孝贤的摄影师李屏宾掌镜,果然画面超级浪漫美丽。戏里以高中生校园生活为主,演员多半穿著高中制服,但剧组却请来《甜蜜蜜》等片的知名服装设计师吴里璐,为演员量身打造每一套制服,十分用心。

  虽然剧照里没有周杰伦与桂纶镁亲密的镜头,但是两人长达约30秒的接吻片段,已先在今年坎城影展市场展中出现。降龄演出的周杰伦与桂纶镁在片中唯美纯真的爱情,是该片的一大特色。藉由演戏重回高中生涯的桂纶镁说,拍戏时她才发现,原来周董的高中生涯如此多采多姿,反观她自己高中时几乎都在念书,差别竟然这么大。 (新浪娱乐/项贻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