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棒子老虎鸡》开机延后 梁咏琪颠覆形象变野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4:00  武汉晨报

  橙天娱乐的“新城市电影计划”之首部电影《棒子老虎鸡》原定6月在杭州开机,因为对剧本又进行了新一轮调整,开机时间推后至7月。昨日,记者从导演王光利处获悉,目前剧组已锁定曾志伟夏雨(blog)梁咏琪(blog),他们将分别饰演剧中超级大款“虎哥”、热气球驾驶员“大春”和酒吧女郎“欢儿”。

  据王光利介绍,梁咏琪此番在《棒子老虎鸡》将颠覆一贯的玉女形象,其饰演的“欢儿”是个性格火爆的底层女孩---大嗓门好吵架,可以为男友不顾一切,甚至跟父亲闹翻,颇有“野蛮女友”的风范。

  据悉,曾担纲《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摄影的温德光,以及《三峡好人》的录音师张阳目前均已确定加盟该片。邱宸/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