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伊琍素颜演《江北好人》 较真细节不含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5:18  新浪娱乐
马伊琍素颜演《江北好人》较真细节不含糊(图)

马伊琍素颜示人

  新浪娱乐讯 素颜示人,对于女艺人来说是大胆之举。日前,正在扬州拍摄电影《江北好人》的马伊琍为了突出角色的特质,主动拒绝了化妆师的意见,坚持以“清汤挂水”的造型亮相。同时,在很多细节镜头的处理上,她都非常认真,甚至可以说到了较真儿的程度,专业态度毫不含糊。

  在《江北好人》中,马伊琍饰演的角色小芸是一名普通的江北村镇女子,拍摄时,她力求从各个角度体现出这个人物质朴的一面。在拍摄一场戏时,根据需要头发是需要扎起来,化妆师最初设计的是用一个黑色丝绒的发套,但是马伊琍在看到实物后认为不够乡土气息、随即建议用一个皮筋儿代替。虽然只是一个很细小的环节,但是能够从中看出马伊琍对表演的专业态度。

  另据了解,《江北好人》的全部拍摄将在本月底之前完成。剧中,侯勇、江珊等知名演员甘当绿叶,与马伊琍一起为大家呈现出一个讲述“好人”的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