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柔美《黄真伊》公映 坦言不敢看自己作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6:27  新浪娱乐
郑柔美《黄真伊》公映坦言不敢看自己作品(图)

郑柔美尽现淑女本色

  新浪娱乐讯 投资100亿韩元的大制作电影《黄真伊》,已于6月6号在韩国公映,韩星郑柔美(blog)宋慧乔在该剧中双星争艳。

  宋慧乔在片中扮演一代奇女子黄真伊,这是个美貌与智慧并重的传奇人物。并且,宋慧乔为了这部影片,倾注了很大心血,足足瘦了10斤,并一改甜美可人的形象,还大胆出演激情戏。郑柔美在片子中扮演“黄真伊”的贴身丫鬟,一个被誉为比“黄真伊”还貌美的女子。

  郑柔美说,自己不敢看自己的作品,原因是压力太大。郑柔美表示,电影《黄真伊》是自己的第一部古装戏,虽然自己对片中造型很满意,但还是很担心大家是否能接受古装造型的自己,并且这次还是和大美女宋慧乔一起出演,虽说自己为了诠释好这个角色下足了功夫,但是让自己感到很有压力,以至于不敢看自己用心表演的《黄真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