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国志》主演在京亮相 赵子龙爱上皮影戏姑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7:2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艺)昨天,在中韩合资影片《三国志之见龙卸甲》中饰演赵子龙的刘德华,以及饰演其心上人的姜鸿波一同在北京亮相。两人表示,该片虽然打戏较多,但讲述的却是人和命运的关系。

  “该片的打戏约占一半,重点是两场,一是救阿斗,另一是赵子龙70多岁时的最后一场战役。不过我们的重点是讲命运,好像上天已经有安排。”刘德华说。

  影片中,赵子龙和姜鸿波饰演的“软儿”之间有一段男女情缘,虽然“软儿”这个人物是虚构出来的,但因为她的存在,赵子龙的内心和情感变得更加丰富了。“软儿在赵子龙还没有当兵时就喜欢上他了,后来送他到沙场,又在家乡一直等着他,这一善良温柔的人物为该片增添了不少浪漫的成分。”据姜鸿波介绍,软儿最初是一个皮影戏演员,因此在片中,她要学习皮影戏的表演艺术,还要学习一些舞蹈和童谣,也因此,姜鸿波爱上了中国传统艺术,一再表示,皮影戏“太好玩了、太棒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