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洋朋友》喜获大奖 黄觉甘为孩子当绿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7:48  新浪娱乐
《海洋朋友》喜获大奖黄觉甘为孩子当绿叶(图)

黄觉与海豚嬉戏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上,中国首部海洋童话故事片《海洋朋友》一举拿下“我最喜爱的影片奖”,成为本届儿影节上的大赢家。《海洋朋友》获奖的消息不但让片中扮演海豚训练员“李萌”的“魅力先生”黄觉(blog)十分开心,他还颇为幽默地称,这个好消息算得上是一份迟到的“儿童节”礼物。

  黄觉坦言,在《海洋朋友》中,自己扮演的角色只是孩子们的“绿叶”,不过,他却非常乐意担当小朋友们的“护花使者”。在真正属于儿童的影视作品凤毛麟角的当下,《海洋朋友》能够得到孩子们的认可和喜爱让主创人员感到非常高兴,黄觉更笑说,《海洋朋友》获奖的消息也让自己回忆起当年拍摄的点滴趣事,“我是第一次演儿童片,也是第一次跟海豚有这么亲密的接触,这对于我来说,真的算是一次特别的经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