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胃王》昨开机考验爱情 郭德纲输给潘长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01:33  北京娱乐信报

  

《大胃王》昨开机考验爱情郭德纲输给潘长江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电影《大胃王》昨天终于在炎热的天气中火爆开机了。说是火爆一是因为媒体扎堆儿场面热闹,再就是主演潘长江郭德纲(blog)俩活宝到场现场气氛肯定消停不了。果不其然,在主持人经纬(blog)的建议下,两人用闯关的方式对女一号许慧欣(blog)展开了“爱情攻势”。经过一番较量,老郭因为“偷奸耍滑”而最终落败。

  在这部影片中,潘长江和郭德纲将为争夺许慧欣这个“媳妇”而反目成仇。据了解,许慧欣在其中扮演一个精神有些问题的女人,老潘说:“整容前,许慧欣是我媳妇,而整容后就成了郭德纲的媳妇了。不过,我们是合法的,他们却是不合法的。”既然电影中,两人就为爱PK,何不现场让两人先较量一番。在经纬的主持下,两个人开始了三关的爱情闯关游戏。第一关看谁能用“花言巧语”打动许慧欣,老潘一个单腿跪地声称“老婆回家吧”,而老郭则耍起了贫嘴还企图说上那个老段子《报菜名》。尽管许慧欣喜欢吃,但还是被老潘打动了。第二关是比试谁先把一瓶矿泉水一口气喝下去,这对于老潘来说并非难事,因为以往在不同场合也展示过这个“一口闷”的功夫。眼见着不是对手的老郭,耍滑玩起了智取。在他建议下,两人背靠背地开喝。潘长江实实在在,一条水线直往嗓子眼里灌,而老郭则偷偷地让一旁的工作人员拿来一个碗,趁对方不注意把一瓶水全都倒出去。之后,假装举着空瓶子做喝完状敲边鼓说:“快点,太慢了,还有没有,再来一瓶。”当然,这个把戏最终被戳穿了。一旁的王宝强(blog)别看叫“傻根儿”,但是评价两位大哥时一点也不傻:“潘哥比较实在,郭老师很机智,不按套路出牌。”

  最后一关是才艺展示,这对于两位靠着舞台吃饭的笑星来说太简单了。不过,老潘建议说:“从前我是评剧花脸,而老郭也唱过评戏,我们干脆来一段评剧《屠夫状元》吧。”随后,一段好听的评剧被两位娓娓唱来,引来一片叫好声。

  据介绍,既然电影叫《大胃王》,当然离不了吃。为了符合影片中角色形象,潘长江按照导演的要求不惜增肥十多斤。在增肥过程中,老潘整天暴饮暴食,鸡鸭鱼肉不停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9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