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出演电影《缘》开机 见周星驰不会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01:3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昨天下午,一段无声的舞蹈在北京第二聋人学校上演,这是学校的孩子为了庆祝儿童电影《缘》开机的心意。黄圣依不仅接过了中华慈善大使证书,还表示免费出演这部电影。而提到跟自己打官司的周星驰时,黄圣依表示在上海电影节如果碰面,一定会主动打招呼。

  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为黄圣依颁发了“携手慈善助残救孤共建和谐”公益活动慈善形象大使证书。接受采访时,刚刚获得慈善大使称号的黄圣依也是心情大好,面对记者旧伤重提,再次提起与恩师周星驰的恩怨纠葛,黄圣依并不避讳,反倒大方回应:“这次上海电影节我会去参加!”“听说周星驰也会去!”“噢,那我真的不知道。”“你还会去吗,你们两个见面会打招呼吗?”“每个人的处理方式不一样,周星驰是我的恩师,我们见面我一定会主动跟他打招呼的!”

  《缘》的导演曾是执导过《太行山上》《革命到底》《情暖万家》等多部影片的八一电影制片厂导演陈健,据陈健介绍,影片力邀当红实力派演员黄圣依特别加盟,由杨恭如(blog)、郑昊、马苏(blog)、张妍担纲领衔主演。而最特别的是,所有的主演都分文不取,完全是免费出演。据悉,该片主要拍摄地选在了具有独特的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的江苏高邮及江苏影视基地。该片计划将于七月底制作完成,九月份在全国公映,并同时在北京、南京、长沙等十多个省市的农村院线进行免费放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