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慈善出演《缘》 对周星驰仍存感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02:23  新京报

  

黄圣依慈善出演《缘》对周星驰仍存感激(图)

  黄圣依在影片中客串一位“能歌善舞”的女人。本报记者郭延冰摄

  关注残疾儿童影片《缘》开机,所有演员均分文不取

  本报讯(记者解宏乾)昨日,一部残疾儿童题材的影片《缘》在北京西城区第二聋人学校举行了开机仪式。据悉,影片将由杨恭如(blog)、郑昊主演,并邀请了黄圣依在影片中客串一位“能歌善舞”的女人。在发布会上,黄圣依表示,对周星驰仍抱有感恩的想法。

  《缘》的开机发布会被安排在了北京市西城区第二聋人学校举行,该学校的多位聋哑儿童还为到场的所有演片中的主创人员以及众位媒体记者表演了精彩的舞蹈。据悉,此次影片《缘》的拍摄完全是一项公益性的活动,客串的黄圣依,以及主演杨恭如、郑昊,都是分文不取义务出演。杨恭如表示,“参加出演这部影片就是为了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引起更多的人们对这些残疾儿童给与更多的关注。”在发布会现场,中华慈善总会还为黄圣依颁发了“携手慈善助残救孤共建和谐”公益活动慈善形象大使的证书。

  在采访过程中,黄圣依透露了她将于6月17日赶赴香港参加由刘镇伟导演的新片的拍摄。当记者问到,到香港如见到周星驰将如何对待时,她爽快地表示,“见面一定会打招呼的,因为他依然是我的前辈、老师,我很感激他过去曾对我的帮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