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准备随时退休 徐静蕾古装扮相显坚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0:41  新浪娱乐
刘德华准备随时退休徐静蕾古装扮相显坚强(图)

刘德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早前刘德华主演的新片《三国之见龙卸甲》在河北举行媒体探班,男女主角华仔及姜鸿波一同出席,华仔坦言很欣赏所演角色赵子龙重视家庭的性格,他觉得男人最后还是要退休回家照顾家人,但问到何时退休时,他即表示自己已准备好随时退休。

  另外,华仔与金城武李连杰(blog)等主演的新片《投名状》,日前再有剧照曝光,当中身穿古装的金城武手提一个人头高呼,另一款则是女主角徐静蕾(blog)的古装造型,有不少人称赞徐静蕾的古装扮相,能显出她另一面的坚强味道。(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