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颠覆形象 《棒子老虎鸡》演野蛮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梁咏琪颠覆形象《棒子老虎鸡》演野蛮女友(图)
梁咏琪

  《棒子老虎鸡》乘热气球大全景拍摄

  备受媒体关注的橙天娱乐“新城市电影计划”之首部电影《棒子老虎鸡》原定6月在杭州开机,因为对剧本又进行了新一轮调整,开机时间推后至7月。昨天,导演王光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目前剧组已锁定曾志伟夏雨(blog)梁咏琪(blog),他们将分别饰演剧中超级大款虎哥、热气球驾驶员大春和酒吧女郎欢儿。

  梁咏琪变身野蛮女友

  梁咏琪此番在《棒子老虎鸡》里会有突破性演出,将颠覆一贯的玉女形象。其饰演的欢儿是个性格火爆的底层女孩———大嗓门好吵架,可以为男友不顾一切,甚至跟父亲闹翻。尽管如此爱自己的男友,却对他一点也不温柔。

  夏雨出演草根型男

  夏雨饰演片中那个必须时刻面对野蛮女友的大春。面对欢儿,大春总是唯唯诺诺,但对自己的工作却始终坚持———游乐场的热气球驾驶员,尽管女友和身边的人对此冷嘲热讽,他却毫不动摇。最后,一个蕴藏在热气球中的巨大秘密被揭穿,却因此拯救了物质世界中的所有男女。

  

  因为是纯粹的城市题材,所以《棒子老虎鸡》力图寻求不同寻常的视觉效果。比如作为本片点睛之笔的热气球,正因为有了这个道具,因此从空中俯拍城市全景是本片一大特色。制片人伊简梅说:“因为成本的原因,国产影片里很少拍大全景。但大全景确实是最能展现杭州这种秀美与雄壮共存特点的手段,也是本片借以强烈抒情的一个手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