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回母校拍新片 与桂纶镁浪漫合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5:29  新浪娱乐
周杰伦回母校拍新片与桂纶镁浪漫合奏(图)

周杰伦(资料图片)

  周杰伦早前为自导自演的新片《不能说的秘密》返回母校取景,“回复”学生身份的他与桂纶镁合奏!

  首执导演筒的周杰伦,其新片《不能说的秘密》将于暑假档期上映,周杰伦和女主角桂纶镁的学生造型剧照,日前正式曝光!《不》片是以周杰伦的学生时期为故事大纲,为了令该片更具真实感,周杰伦特地返回母校淡江中学拍摄。片中有一场戏讲述他跟桂纶镁在音乐室浪漫地合奏一曲,据知,拍摄该场戏份的时候,桂纶镁已有一段时间没有弹钢琴,故她显得非常紧张,幸得周杰伦细心安慰及鼓励,令她非常感动。

  为了令首次导演的作品能完美无瑕地呈现在观众面前,周杰伦特别邀请曾为《甜蜜蜜》等片设计服饰的吴里璐设计服装,以及请来侯孝贤的摄影师李屏来拍摄,可见周杰伦为了其处男作相当用心。

  郑元畅示爱

  此外,郑元畅日前跟桂纶镁出席活动时,坦言非常欣赏桂纶镁,还表示如果对方没有男友的话会非常开心,他还笑言不怕对方的导演男友戴立忍生气。(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