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那英将携《勇士》亮相上海电影节 可能正式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林艳雯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斥资1500万人民币、历时4年倾力打造的国产动画大片《勇士》将于本月底正式上映,影片讲述了内蒙古少年巴特尔成长为第一搏克英雄的传奇经历。记者昨天从美影厂获悉,为该片配音并演唱主题曲的歌手那英已受邀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可能会和孙楠黄奕(blog)王姬等共同为《勇士》配音的明星一起走上红地毯。《勇士》也因此成为唯一一部走红毯的动画片,待遇相当“特殊”。

  蛰伏5年的那英,首次复出“发声”竟然是为

动画片《勇士》演唱主题曲,并且分文不收,直言自己要用行动支持国产动画。此次受邀上海国际电影节,还是为了这部动画片。据悉,那英极有可能借此良机,正式宣布复出,并回归歌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