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坤发“复出”信号 将亮相大学生影像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1:51  新浪娱乐
陈坤发“复出”信号将亮相大学生影像节(图)

陈坤将亮相大学生影像节

  新浪娱乐讯6月11日晚,第二届大学生影像节即将在中国传媒大学拉开帷幕,除了各奖项的归属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外,本届大学生影像节还有另外一个引人注目的“亮点”,那就是许久没有露面的陈坤也将在11晚的颁奖典礼上公开亮相。

  从喉咙手术到“私生子”风波,一直在休息中的陈坤近来鲜有露面,对于诸多外界传闻更仿佛置身事外。不过,据大学生影像节主办方透露,之前好似处于“半隐居”状态的陈坤已确定出席6月11日晚的颁奖典礼,而此番公开亮相不但将成为陈坤全面“复出”的“信号弹”,想必也吊足了众多媒体的“胃口”。

  在本次大学生影像节上,陈坤既是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也是作为“年度最受大学生欢迎男演员”的候选者出席,而他的主旋律力作《云水谣》也将一并角逐“年度最受大学生欢迎影片奖”。有趣的是,在不久前结束的“第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陈坤正是凭借《云水谣》和《门》(blog)毫无悬念地捧得了“最受大学生欢迎男演员奖”,《云水谣》也顺利荣膺“最佳故事片奖”。不知道,陈坤和《云水谣》是否能在 “第二届大学生影像节”上再创辉煌,一切结果还要在11日晚的颁奖典礼上现场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