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拍《赤壁》勤减肥 1米74仅重49公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5: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林志玲拍《赤壁》勤减肥1米74仅重49公斤(图)

林志玲日前为拍广告返台,身形已明显削瘦

  梁朝伟(伟仔)27日将过45岁生日,虽然女友刘嘉玲与郭台铭(郭董)绯闻已降温,但伟仔届时已赶拍《赤壁》,生日将无法与“嘉”人共度,只有片中老婆林志玲相陪,而林志玲为了能在伟仔旁“小鸟依人”,近来1天2餐外加勤运动,削肉3公斤,约只剩49公斤,174公分的她宛如纸片人。

  刘嘉玲曾公开表明盼与伟仔“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巩固两人感情,也让他能安心在香港准备《赤壁》,下周他将到河北易县拍摄地报到,今年无法与粉丝庆生,他透过经纪公司说:“毕竟工作为重,希望明年有机会再和大家一起开心玩。”

  有何生日愿望?梁朝伟说:“因生日时《赤壁》开工,如果天气太热就会很辛苦,所以希望到时天气凉一点。”刘嘉玲是否陪他过生日?梁朝伟公司表示他那时忙着赶戏,可能性不高。

  第1次拍电影的林志玲近来除了磨演技也在

减肥,174公分的她与伟仔身高差不多,要拍她在伟仔旁小鸟依人的画面,52公斤的
名模
还得减肥,她的电影经纪人说:“志玲1天吃2餐,喝清汤、吃青菜、努力运动,加上天气热没食欲,瘦得很自然,她穿上古装后在镜头前身材刚刚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