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宋佳戏服亮相《中国往事》 发布会备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23:33  新浪娱乐
小宋佳戏服亮相《中国往事》发布会备受关注

小宋佳戏服亮相《中国往事》

  由张黎导演,张国立小宋佳领衔主演的大型年代故事片《中国往事》日前举行了开机发布会。这部讲述大家族百年变迁的情感大戏计划拍摄一百集,目前进行的是前三十五集的拍摄。发布会当天,女主角小宋佳正在拍摄一场戏,来不及卸妆身着戏服就来到发布会现场。

  剧中,小宋佳饰演的女主角郑玉楠是一个集古典和现代美于一身的女性,在家族的利益和情感的包袱中寻找自由的内心,却无奈于颠沛流离的激荡。这个角色可谓是为小宋佳量身定做的,其中角色的不少要求非小宋佳莫属。比如郑玉楠是一个会弹柳琴的女孩,而小宋佳正是专业学习民乐柳琴出身。虽然小宋佳档期很满,但制片方仍诚意邀请其加盟,这也是宋佳继《好奇害死猫(blog)》正式出道后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

  发布会现场小宋佳可谓备受关注,除了该剧相关内容,关于《赤壁》和《南京 南京》等热点问题不断,出道不到一年的宋佳面对媒体的发问已经回答的得心应手,巨星潜质初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