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棒子老虎鸡》演蛮女 梁咏琪新片不做玉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1:29  新京报

  加盟王光利《棒子老虎鸡》演蛮女;王光利下月带组进杭州

  本报讯(记者解宏乾 孙琳(blog)琳)曾导演过《血战到底》(blog)《卧虎》的王光利,其新片《棒子老虎鸡》即将于7月份在杭州开机。昨日,记者采访导演王光利得知,这是他与橙天合作的“新城市电影”中的一部,主演则定为曾志伟夏雨(blog)梁咏琪(blog)。此前王光利曾表示同王晶合作的两部影片,也因为各种原因暂停。

  王光利表示,他已经正式签约橙天娱乐,“一年不止拍摄一部电影,而且要拍很多年”。据悉,新片《棒子老虎鸡》将同《血战到底》一样,继续在一个有特点的城市里取景拍摄,此次他选择了杭州,橙天娱乐将该片定位为“新城市电影计划”的首部。

  目前,影片已确定由曾志伟、夏雨、梁咏琪主演,梁咏琪还会有突破性改变,她饰演的酒吧女郎欢儿是个性格火爆的“野蛮女友”。夏雨则扮演常受气的男朋友大春,而曾志伟成为了一位精于算计的房地产商,王光利介绍说,“他会计算每走一步会消耗多少卡路里;他甚至会计算上下刷几次牙就能把牙刷干净,他的逻辑就是,以最少成本获得最大利润。”

  王光利曾同王晶达成继续合作拍摄《卧虎》续集《追龙》以及惊悚片《死去活来》的协定。昨日王光利透露,“《死去活来》的剧本已经完成,但在其他环节遇到了问题,但我又不想妥协,所以搁浅了,而《追龙》演员档期问题也未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