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变身“野蛮女友”《棒子老虎鸡》筹备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2:03  新闻晨报

  备受关注的橙天娱乐的“新城市电影计划”之首部电影《棒子老虎鸡》目前正在紧张的筹备中,将于7月开机。日前,导演王光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目前剧组已锁定曾志伟、夏雨和梁咏琪,他们将分别饰演剧中超级大款虎哥、热气球驾驶员大春和酒吧女郎欢儿。这也将是梁咏琪和夏雨继《我的兄弟姐妹》后再一次合作,不过此次这对“姐弟档”变成了“大女人和小男人”的情侣档。

  据悉,梁咏琪此番会在《棒子老虎鸡》里颠覆一贯的玉女形象。其饰演的欢儿是个性格火爆的女孩———大嗓门、好吵架,可以为男友不顾一切,甚至跟父亲闹翻,尽管深爱男友,却对他一点也不温柔。而夏雨扮演的就是那个必须时刻面对野蛮女友的大春,一遇到欢儿,就显得唯唯诺诺,但他对自己的工作却始终勤恳认真,哪怕女友和身边的人对他的工作再怎样冷嘲热讽,也毫不动摇。

  除了梁咏琪和夏雨,曾志伟也将加盟剧组,饰演精于算计的

房地产商虎哥,按照导演王光利的话说:“他会计算每走一步会消耗多少卡路里;他甚至会计算上下刷几次牙就能把牙刷干净……他的逻辑就是,以最少成本获得最大利润。”此外,影片中还有两个主要角色,分别是现代女郎芊芊和她的帅哥男友。橙天娱乐力推的神秘新人将出演芊芊;而帅哥男友极有可能由“好男儿”选手出演。徐时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