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逆转流星》忧郁王子巫迪文 约会女主角遭拒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1:34  新浪娱乐
《逆转流星》忧郁王子巫迪文约会女主角遭拒绝

巫迪文与女主角“馨儿”

  新浪娱乐讯 由橙天娱乐集团投资拍摄的青春校园喜剧电影《逆转流星》,已于近日在上海关机。有着“忧郁王子”之称的好男儿巫迪文在该片中扮演了一个重要角色——骄傲帅气的学生会主席李傲。

  据悉,巫迪文在剧中将饰演一位“十项全能”的优等生,此人不但是学生会主席,还是

跆拳道协会会长,骄傲帅气,是很多女生仰慕的对象,可这位“忧郁王子”却只对影片中的女主角“馨儿”情有独钟。“馨儿是个漂亮文静,酷爱唱歌的女孩子,她喜欢独处的神秘个性一直吸引着我,而我每次带着热情出现在馨儿面前时,她总是漫不经心,视而不见。” 巫迪文一脸无奈的笑着说。频频约会“馨儿”却遭到拒绝,这让帅气的巫迪文在《逆转流星》中真正的当了一次忧郁王子。

  电影 《逆转流星》讲述了两个偶然间掉进时间漩涡的大学生的故事。他们在每天早上醒来时发现,竟然每天都是相同的一天,一切都在不断地重复发生,面对这“永远都过不去”的一天,这两个青年男女有着截然不同的态度。表达了当下年轻人对生活、爱情和人生的思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