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宇森陈奕利合力打造《天堂口》 海报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2:19  北京日报
吴宇森陈奕利合力打造《天堂口》海报曝光(图)

海报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由吴宇森、陈奕利师徒共同打造的电影《天堂口》首款海报近日出炉。以吴彦祖张震刘烨三大帅哥为主,曝光了他们各自在片中的造型,其中张震的杀手装扮颇为抢眼,这也是导演的得意之处。

  受到中西方两种电影文化熏陶的陈奕利,希望在自己的影片中塑造出“中国牛仔”的形象,张震所使用的枪袋是他特地从美国买来改造成的。吴彦祖的形象则带有典型的上世纪30年代风格,充满戏剧张力的表情预示影片情节的悬疑。刘烨的形象更具突破性,俨然旧上海黑帮大佬的做派。这款海报是《天堂口》亮相上海的预热,华谊兄弟将以6月中旬的上海电影节为平台,对《天堂口》展开宣传,届时将在现场揭开另一款海报的神秘面纱。

  《天堂口》投资高达1000万美元,可以说是吴宇森、陈奕利师徒倾力打造的经典巨作。作为影片《天堂口》的监制,吴宇森对这部影片倾注了不少心血,既体现出他对于影坛新势力的大力扶植,也体现出他对自己首度回归亚洲监制的影片非常重视。谈到吴宇森给予自己的最大帮助,陈奕利特别提到了影片的剪辑。当初吴宇森看过陈奕利的剪辑版本之后,对于一些细节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两人在艺术上都追求完美,因此吴宇森甚至抛开繁忙的工作,亲自指导剪辑人员进行修正。对于陈奕利来说,大师级的电影导演为自己进行指导,他感到不胜荣幸,对于《天堂口》也信心倍增。吴宇森在看过《天堂口》的成片之后,对电影音乐给了很高评价,他认为是不同于自己早期电影的音乐感觉,带有陈奕利的独特风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