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龙的传人”闭关修炼 复赛点燃战火重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2: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赵斌) 在休息两天后,“龙的传人”西南赛区选拔赛——都江堰杯“龙的传人——对决青城”,于昨日上午9:00再次在文殊坊五岳宫开战,进入复赛阶段。刚刚诞生的百强“龙人”经过连日来“闭关修炼”,又信心百倍地站在这个让他们放飞梦想的舞台上。其中,谢黎明、童亮、吴昊航等选手花样百出的才艺,给在场的观众及评委极大惊喜。在赛后采访中,三位评委一致看好这几位选手,认为他们必将成为未来闪亮的新星。

  在海选中,谢黎明因拉丁舞、韩舞及台词三项才艺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顺利晋级复赛。昨日,才华横溢的谢黎明再次带给观众和评委惊喜。以电影《加勒比海盗》中的杰克船长扮相上场的谢黎明,刚出现就引起全场轰动,难道是要赶在《加勒比海盗3》在蓉上映之前,让大家先睹为快?不出所料,为弥补海选时尚未展示舞台剧才艺的遗憾,谢黎明挖空心思将易卜生经典舞台剧人物培尔·金特这个疯狂的人物与杰克船长相结合,再融入自己的感悟,上演了“谢黎明版加勒比”。此招一出,立即笼络了三位评委的心。随后,谢黎明又与同伴表演了搏击街舞,好看得让评委舍不得叫停。如此别出心裁的构思,很难让评委不给出直接晋级的牌子。

  谢黎明告诉记者,“我最高兴的不是拿到了晋级牌,而是我非常享受表演的过程。很多人都说我下了很大功夫,准备了不少,是的,因为我认为表演不是靠运气,没有创意的表演根本不能称做表演。我不想让自己的表演有任何重复,因此花心思准备,再次成功晋级是我意料中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