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革命到底》未映先红 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4:59  新浪娱乐
《革命到底》未映先红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图)

剧组人员体验长征

《革命到底》未映先红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图)

剧组人员体验长征

  新浪娱乐讯 第1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本月16日正式拉开序幕。记者前日获悉,由北大星光集团投资,北京星光国际传媒和潇湘电影集团联合拍摄的红色浪漫主流电影《革命到底》已成功入围“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可谓未映先红。

  入围传媒大奖的10部影片选自参展本届上海电影节的百余部国产影片,并且都是未曾公映的精选之作。影片《革命到底》改编自大革命时期的真实事件,讲述大革命时期三个农村青年同时爱上一个女人,并为之走上革命道路,最后成长为英雄的故事。由曾执导《太行山上》、《情暖万家》等作品的陈健担任导演,百花影帝吴军与影视新秀杨紫婷联袂主演。

  导演陈健在获知《革命到底》入围“电影频道传媒大奖”之后,表示:“这是我们用生命创作的电影,无论最后是否能获得这个奖,相信观众会被影片的精神所感动。”为了力求展现真实的长征,《革命到底》全部采用实景拍摄。海拔5000米的夹金山、水流湍急的大渡河、“死亡之海”的日干桥大草原和悬崖峭壁的腊子口。真是历经艰辛万苦,最终完成了这部伟大的电影。

  在几个月的“长征”途中,剧组人员皆付出了想象不到的艰辛,希望长征精神可以感召观众,也希望《革命到底》能够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