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鹿原》10月开拍 陈忠实希望含蓄处理性场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5:57  重庆晚报

  本报讯 由作家陈忠实《白鹿原》改编的同名电影确定10月在陕西开机,陈忠实近日表示,希望电影能展示出两代人精神与心理的波折,同时希望影片能像李安《断背山》那样含蓄地处理与性相关的场面。

  陈忠实称自己“不过问”电影的改编,但他也承认,《白鹿原》改编成电影的难度比较大。“我这个小说没有统一的故事和统一的时间,在取舍问题上,包括我自己都不好把握。只希望片中人物的人格品质、精神内核、道德价值观不要变,这是《白鹿原》的底色。”

  《白鹿原》中有一些性场面的描写,改编成电影应如何处理?陈忠实没有直接回答,只委婉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我很欣赏李安执导的《断背山》,他对性的诠释手段很高明,看完后让我对

同性恋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 (杨莲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