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家瑞新片《红河》开机 张静初演绎智障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6:39  新民晚报
章家瑞新片《红河》开机张静初演绎智障女(图)

张静初演绎“智障女”

  一身洁白的越南服装,头戴斗笠,系着蓝色头巾——张静初(blog)在影片《红河》开机仪式上的造型,令所有人印象深刻。前天上午,导演章家瑞的新片《红河》在云南河口举行开机仪式,沥沥小雨中,张静初打着雨伞的倩影成为一道别样的风景。仪式结束后,她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

  《红河》是章家瑞“红河三部曲”的终结篇,该片包括金像、金马双料影后李丽珍(blog),香港人气天王张家辉,香港演艺界常青树李修贤在内的演员班底,为影片增添了不少光彩。张静初在片中饰演20岁的越南女孩阿桃,她略有智障,却天生一副好嗓子。阿桃跟随阿夏(张家辉饰)沿街卖唱,后来深爱上了阿夏。“我将在影片里唱歌,因为唱的是越南流行歌曲,所以我还要认真学习越南语。”张静初笑着告诉记者,前两部影片的合作令她对章家瑞充满信任,而出演一名智障女孩对她来说也是很大的挑战,这样的事“可遇不可求”,很让她兴奋。

  本报记者 张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