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墨攻》带给范冰冰好运 有望封后大学生影像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9: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的第1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展映了范冰冰(blog)主演的战争史诗片《墨攻》,在这次第二届大学生影像节上,由她主演的这部战争史诗片再次被选中,并且主办方还给范冰冰发去了邀请函,力邀她参加此次活动。

  第二届大学生影像节由中国传媒大学影视艺术学院、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校园传媒、中国传媒大学DV影响社联合发起 ,旨在为全国大学生影像作品提供一个创作、展映、评选、交流的活动平台。据悉,整个影像节由“创意短片”及“真爱地球”影像作品征集评选单元、纪念默片展映单元、年度影像展影单元、电视颁奖晚会单元等若干部分组成。在年度影像展影单元,主办方邀请了一大批年度成功的影像作品和创作者去各高校交流展映,为的是让大学生们感受一下他们的创作思想,聆听他们最新的创作理念,分享他们成功的制作经验。范冰冰主演的战争史诗片《墨攻》被选中,她本人也接到了主办方的盛情邀请。据悉,范冰冰的影迷们得知这个消息后,都特别的高兴,不少人表示一定要去现场为她捧场助威。

  其实,这样的情况早在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影节上就发生过了,当时按照活动方安排,《墨攻》于当天的中午1点展映,但是在12点左右,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华女子学院等高校的一百多位大学生影迷就陆续汇合在了一起,尽管范冰冰并未到场,现场气氛仍然异常热烈,影迷们举着范冰冰的标牌,展示了亲手制作的范冰冰的大头照,最后还在一起合了影。

  在这部以淳朴的平民视角表达“兼爱、非攻”的这一主题的《墨攻》当中,作为片中唯一的女主角,范冰冰扮演一位英姿飒爽的女将军,凭着精湛的演技和对人物内心的把握,她成功演绎了这一角色,成为了该剧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有业界人士说,《墨攻》可以视作她由偶像派演员变身演技派演员的一个分水岭。

  据悉,第二届大学生影像节最后将通过学生评委的角度评选出年度最受大学生瞩目导演、年度最受大学生瞩目男女演员、年度最受大学生瞩目影片、年度最受大学生瞩目纪录片,一位大学生评委说:“从范冰冰目前在我们大学生中广受欢迎的程度来说,她有望成为第二届大学生影像节的最受大学生瞩目的女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