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讲述新恋情 与法国男友还在接触了解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8: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6月9日,梁咏琪(blog)从香港赴遂宁参加一个演出。在演出之前1小时,记者在其下榻酒店对她进行了独家采访。面对记者,梁咏琪像老朋友一样,讲述了自己与郑伊健逝去的旧恋情和正在展开的新恋情。

  梁咏琪与郑伊健的爱情曾在香港娱乐圈引起轰动,当她与郑伊健分手时,梁咏琪被大批狗仔围追,被困家中三天。谈起郑伊健,梁咏琪一下子低下了头,迟疑了一下,她说:“我们已分手快两年了,再多谈没什么意思。至于分手的原因,我个人认为是因聚少离多。一段感情是需要时间去培养的,双方都想趁年轻努力在工作上发展,但这几年大家都好像有心无力,很多时候也只是大家勉强迁就,两个人很难能够可以放假在一起好好增进感情,事业上无法全情投入,但大家都想对方好,我也想他好,所以做朋友会舒服些。”

  曾有媒体拍到梁咏琪与法籍男友的亲密照。记者问:“据说,你已有一个外国男友了?”梁咏琪说:“还只是在接触、了解中,没有确定。不过,我不会再刻意改变自己,去迎合对方。”

  据悉,梁咏琪将在电影《棒子老虎鸡》中与曾志伟夏雨(blog)合作,并将颠覆一贯的玉女形象,饰演性格火爆的野蛮女友欢儿。谈及此,梁咏琪大笑道:“对,有这事儿,我是首次演一个生活底层的女孩—————大嗓门好吵架,可以为男友不顾一切,甚至跟父亲闹翻、打架。尽管如此爱自己的男友,却对他一点也不温柔。这是一个中国式的野蛮女友,有个性、有意思。” 记者杜恩湖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