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国产双新展落幕 龚蓓苾出席盛典推电影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0:42  新浪娱乐
首届国产双新展落幕龚蓓苾出席盛典推电影新人

龚蓓苾

  新浪娱乐讯 “2007西安曲江国产电影新人新作推介庆典”将于今晚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同观众见面。作为国内影坛最大的专门以推介和发掘新人为目的的展映和庆典活动,“国产双新展”向观众推荐的影片、导演或演员,均邀请已经在电影界取得瞩目成就者进行推介,龚蓓苾也应邀出席了该盛典,为新人新作助威。

  最初在偶像剧中以玉女形象走红的龚蓓苾,在前年主演了《独自等待》这部独立制作影片,电影叫好又叫座,龚蓓苾的演技也令人眼前一亮,大获评论界赞许,成为她影视生涯中的一个重要事件。在今年上映的热门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中,龚蓓苾又有上佳表现,再次巩固了她能在镜头前驾驭多种角色的“千面”形象。主办方邀请到在电影圈佳作抢眼的龚蓓苾,让她在国产电影新人新作推介庆典上作为推介导演环节中的重要嘉宾上台,也是对她业界声誉的再次肯定。当日龚蓓苾着绿色薄纱裙亮相,一贯的大方而女人味十足,她表示了对影界新人的支持,希望中国的电影新人创作出更多值得期待的优秀作品,她也要再接再厉,大家共同努力,让中国电影越来越繁荣。

  我们盼望着中国电影界优秀新人新作的涌现,也期待已经有所成就的龚蓓苾给观众带来她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